又活了一天耶!

诈尸

「悠悠我心」3

Date
 王盟吐了一个早上后接到门了坎肩的电话“王盟老板说他24小时上不来的话就去找黑瞎子但是我们找不到,你是管后勤的,应该清楚,  快……"

手机落地,王盟吓得店门都没来得及锁开着车就直奔解语花家,黑瞎子找不到,能救老板的人很多但解话臣一定会救,不仅因为吴邪更因为黑瞎子。王盟其实打心很里羡慕他们的,因为道上的人都知道他们是一对,两情相悦,心意相通。

工盟被拦下来了,他急得下本大喊:“解九爷,黑瞎子不见了,我我您救救我老板!" 

用解语臣听了愣了愣随后丹唇微启笑欲道:“瞎子的事你就别掺和了也别骗我。”

“九爷,是真的。”王盟一听语气语不对又喊了一句后直挺挺的跪下了。

“九爷,求你了!”“求您救救我老板!“他就这么跪着,也没听得个动静,一个时辰过去了,王盟的衣服湿了又干了几次了,七月这地热得可以,他喘着粗气,视线被汗水日朦胧,一个天悬地转就昏过去了。

醒来是在床上,他立马坐了起来却不知扯到了疼得难受,突然门开了,王盟在看清来人估不管不顾的下了床,一个腿软, 膝盖狠狠的砸向地面,解雨巨,一个激灵,扶住了他,于盟轻轻拍开了解语臣的手,“我求您救救我老板”他红看眼眶到平添几分人畜无害。

解雨巨叹了口气自知王盟在自己同意见是不会起来的,便说道我答应你,你先起来,侍王盟坐好后解雨臣问道:‘’你最近有没有和谁....那个,过?”

”九爷!”

“咳咳就是你有了”解两臣别开脸耳尖有些泛红。

‘’有了?”

“你不知到?孩子,孩子,三个月了。”
 ‘’什么?”

‘’是的你有了。”

王盟愣住了……

“那你会救老板的吧?”担心过来后他有问道。

“会的你休息下我准备好后你把地址发给我就行,药我配好放在桌子上了,过会好点自己回去。‘’‘

‘’九爷我也要去!“王盟吓得叫唤。

“你不方便。”

‘’九爷求你了 ,我会小心的。‘’说着就又跪下了。

‘’好好好,你小心点。‘’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