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又活了一天耶!

又活了一天耶!

 

空花堕(1)

前期all丧,后期瓶丧。注意避雷❗️❗️❗️


清晨的阳光顺着窗落下,带着不明显的暖意,轻轻的抓挠着人心。


刘丧从睡梦中悠悠转醒,他抬手看了眼手机,叹了口气。


这是他第五十一次22岁生日了。


从最初的难以置信,庆幸到后来的茫然,不知所措,愤怒,到现在的麻木。他已经渐渐的接受了这个事实,这个从一开始就知道结局的事实。


在22岁生日重生然后……死在24岁的生日……


他,刘丧没有选择……


刘丧看了眼手机在心中默念3、2、1


“滴滴滴。”


“喂,二叔,什么事?”刘丧打开了免提,摆弄着自己纤长的手指漫不经心的问着这重复了49遍的问题,嘿你问为什么是49遍?因为他也曾尝试过去寻求帮助,疯了一般的向周围的人述说自己的经历,然后他在精神病院度过了自己第一个24岁生日……


“刘丧啊,你最近有空吗?”刘丧小声地说着。


“刘丧啊,你最近有时间吗?”电话中传来了吴二白的声音。


“有。”刘丧应了下来,他已经拒绝50次了,起先是因为生日,之后是寻找破解循环的方法……而他现在想去尝试一个不一样的人生。


“机票发给你了,这有个墓,你来听听。”


“好的,二叔。”刘丧急急应道。


下飞机已经是下午了。


刘丧过惯了,可以“预知未来”的生活,突然改变了环境反到让他有些无措。


失控的感觉像无尽的深渊,孤独裹挟着身体急急坠落,周遭嘈杂,刘丧却觉得空旷,像意识埋在深处,与人群、声音既近又远……


身心的不适终于的压垮了他,泪水就这样肆意的顺着脸颊簌簌的往下滚落,他强咽着口水,压制着呕吐的欲望。



又活了一天耶!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又活了一天耶!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